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公告
2023年永州市法院系统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公告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4-19 16:39:45 打印 字号: | |


根据《湖南省2023年公开招考公务员公告》,现将永州市法院系统公开招考入围考生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及时间

报考永州市法院系统入围体检的考生(名单附后)请于4月21日(星期五)早上7:00前带准考证、身份证到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办公大楼北楼(永州市零陵区芝山北路2号) 集合,统一乘车集中体检。

二、体检程序

1.考生持本人有效的居民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在指定报到时间到达指定地点报到。

2.证件查验合格后,听从工作人员指引,如实填写体检表中的病史信息,将携带的全部通讯工具、音频或视频发射、接收设备关闭,交由工作人员保管之后,统一乘车前往体检医院。

3.考生到达体检医院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行体检。

4.全部体检项目检查完毕,确认没有项目漏检且不需要当天、当场复检的,交现场工作人员确认后,体检结束,离开体检现场。

三、体检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携带本人有效的居民身份证原件、准考证(两者缺一不可),在指定报到时间到达指定地点报到。考生未按上述要求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2.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3.体检当天需要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4.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务必事先告知工作人员。

5.请配合医师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录用。

6.体检医师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必要的检查、检验项目。

7.体检结束后,除需要复检的考生外,其余考生体检结束后,经工作人员同意后即离开体检现场。

四、其他注意事项

1.体检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2.考生应当自觉维护工作秩序,服从工作人员管理。考生家长不得尾随体检队伍,一经发现取消该考生的体检资格。

3.体检结束后,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确保需要进一步检查、检验时能够取得联系。注册、报名时所留电话号码等联系方式有误或有变动的,请在体检结束离场前告知工作人员。

4.体检费用由考生承担,请考生自备一定数量现金。

体检咨询电话:0746-6667538

 

 

附:2023年永州市法院系统考试录用公务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3年4月19日


 
来源:永州中院
责任编辑:聂梦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