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零陵法院院长走进帮扶村宣讲二十大精神
分享到:
作者:沈超 刘永超  发布时间:2023-03-24 17:12:55 打印 字号: | |

    3月22午,零陵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唐建新走进石岩头镇杏木元村,该村党员干部及村民代表上党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声音传递到基层党员干部一线和群众身边。

课上,唐建新以《谱写新时代全面乡村振兴新篇章》为主题带领全体人员领会二十大精神及乡村振兴战略党课内容分为三个部分,一是高举旗帜跟党走,深刻领会报告主题,准确把握二十大会议精神;二是一张蓝图绘到底,完整准确把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要论述;三是紧跟核心谱新篇,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激活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动能。唐建新强调,要突出产业兴旺,以产业振兴为重点,确保产业旺、乡村兴;要突出资源优势,以人才振兴为关键,确保人才聚,队伍强;要突出乡风文明,以文化振兴为基础,确保文化活、风气正;要突出生态宜居,以生态振兴为支撑,确保资源富、生态好;要突出治理有效,以组织振兴为保证,确保组织强、人心齐。党课通俗易懂的语言让杏木元村党员干部及村民代表更快领悟到党的二十精神内容,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具体工作中。

杏木元村党员和村民表示,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乡村振兴确立了行动指南,他们将加强学习、深学深悟、实干实做,为全面乡村振兴做出自己的努力。

宣讲结束后,唐建新还指导了杏木元村春耕生产和森林防火等工作。


 
来源:零陵区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谢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