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永法动态
江华法院:朱海平一行莅临水口法庭指导工作
分享到:
作者:廖颖  发布时间:2023-03-16 09:15:01 打印 字号: | |

3月7日下午,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朱海平等一行莅临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水口法庭指导工作,江华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王江平、水口法庭庭长罗智等陪同调研。

朱海平一行参观了法庭整体办公环境,了解水口法庭在环境资审判工作的相关情况。王江平介绍到,水口法庭一直以来以深入推进环境资源审判体制机制改革为重点,以环境资源审判专业化为抓手,更新理念、积极探索,全面加强环境资源审判工作,依法保障人民群众环境权益。下一步,水口法庭将继续保持热情,为建设水口生态之城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朱海平对水口法庭的工作进展给予充分肯定,但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要求:要坚持公正司法,充分发挥环境资源审判职能作用;要加强环境资源专业化审判队伍建设,加强涉环境资源审判专项培训;要注重内外联动,加强刑事司法与行政执法衔接,深化司法与行政的协调联动;要加强基层法庭与上级法院在环境资源审判工作方面的沟通与交流,挖掘环境资源审判法庭新亮点。


 
来源:江华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谢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