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永法动态
零陵区法院开展义务植树党建活动
分享到:
作者:黄慧君  发布时间:2023-03-13 08:58:44 打印 字号: | |

       阳春三月,春意正浓,又是一年植树时。3月10日,零陵区人民法院50余名党员干警在党组书记、院长唐建新的带领下前往接履桥街道尚木井村,开展义务植树党建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干警们以支部为单位,分组协作、密切配合、干劲十足,认真完成着每道种植程序,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排排崭新的树苗迎风挺立。 

       此次活动以植树节为契机,充分发挥了党员在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中的模范带头作用,有效提升了党员干警的凝聚力、向心力,切实增强了广大党员的身份意识、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零陵法院党员干警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青山添绿,为党旗增彩,不断擦亮生态底色,助力零陵绿色发展!


 
来源:零陵区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谢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