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道县法院:组织观看全市法院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分享到:
作者:符伶俐  发布时间:2023-03-07 08:51:21 打印 字号: | |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法院干警反腐反贪信念之墙,3月1日,道县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观看全市法院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会上,干警们共同观看了政法系统教育警示片《悬剑》、《亮剑》,《悬剑》讲述了近年来永州市政法系统持续推进反腐败斗争工作开展成果,揭露了堕落政法干警从司法公平正义的捍卫者一步步沦为破坏、动摇公平正义的帮助者。金钱诱惑、熟人介绍,维护公平正义的道路上往往充斥着诱惑,但有的人坚守住了本心,《亮剑》一片讲述了一个个优秀法官不忘初心、廉洁奉公,用行动践行着司法为民,守护着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干警们观看后纷纷表示要以优秀英杰模范为榜样,严以律己,坚决抵制奢靡之风、享乐之风,拉好“警示线”,守好廉洁“底线”。

 下一步,道县人民法院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持续抓好警示教育,以院长上党课、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等形式,多措并举保证警示教育工作常态化开展,保障全院干警思想“不跑偏”,法院整体“不偏航”,坚定司法为民的初心与使命,共同守卫平安道州。

 
来源:道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谢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