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公告
永州法院2022年度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资格审查公告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2-23 08:20:18 打印 字号: | |

根据《湖南省法院系统2022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公告》,现将报考永州法院职位的资格审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

1、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根据笔试成绩(综合知识测试得分×50%+技能测试得分×15%)由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审查人员。笔试成绩相同的,技能测试成绩高者入围。

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

2、资格审查时间、地点

时  间:2023年2月24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

地  点: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北楼4楼413

联系人:吴跃男

联系电话:0746-6667501

3、审查需提交的材料

资格审查时须由本人携带并提供准考证、《湖南省法院系统2022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报名登记表》(可在报名系统下载打印)、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

4、资格审查注意事项

1.考生需本人参加资格审查。确因特殊原因本人不能到现场参加资格审查的,可委托其他人代为审查,代为审查人员需提供考生授权委托书及代为审查人员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2.考生提供资料应真实、完整,与报考职位要求相符合,与报考时填写的信息相符合。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报考职位条件和要求的,资格审查为不合格。对于应该回避而没有回避的,资格审查为不合格。对于伪造或提供虚假证明的,一经发现即取消资格。

3.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进行资格审查的,视为放弃资格审查,不得进入面试。

5、替补

因报考人员放弃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的,在该报考职位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人员需参加资格审查。递补不再发布公告,由招聘单位直接电话通知报考人员,报考人员须保持电话畅通,电话无法联系者,责任自负。

6、面试

资格审查合格人员为面试对象。面试人员名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资格审查入围人员名单》

 

 

    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3年2月23日



附件:

资格审查入围人员名单

 
来源:永州中院
责任编辑:聂梦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