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永法动态
冷水滩区法院召开2023年人民法庭工作会
分享到:
作者:周赒  发布时间:2023-02-13 16:27:07 打印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推进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2月9日上午,冷水滩区法院召开2023年人民法庭工作会。冷水滩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剑涛出席会议,会议由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王国华主持,审管办(研究室)及各基层法庭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审管办(研究室)负责人通报了2022年人民法庭审判质效情况。岚角山、黄阳司、普利桥法庭庭长汇报了2022年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计划,并积极交流问题,分享经验。王国华结合各人民法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法庭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并就考核任务对人民法庭重点工作提出相应要求。

胡剑涛院长对人民法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讲政治,顾大局。在工作中尽职尽责。讲担当,有奉献。守土有责,坚持“四下”,人要下基层、心要下基层、案要下基层、调解纠纷要下基层。讲规矩,守底线。保持清正廉洁。最后,胡剑涛院长强调,在2023年,人民法庭要创先争优全面开花,扬优势补短板,为法院整体工作质效上升做贡献。


 
来源:冷水滩区法院
责任编辑:聂梦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