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永法动态
东安县法院:元宵佳节气氛浓 禁毒宣传不放松
分享到:
作者:唐斯越 唐琦  发布时间:2023-02-03 17:31:45 打印 字号: | |

在元宵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打好全民禁毒持久战,进一步深化禁毒宣传教育工作。2月3日,东安县人民法院干警在芦洪市镇主要街道开展了禁毒普法宣传活动,积极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更好的增强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和意识。

活动过程中,法院干警通过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摆放禁毒知识展板等方式,结合典型案例向群众普及禁毒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详细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如何预防等知识,呼吁群众时刻提高警惕,切实远离毒品,严守法律法规,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此次活动,共计发放禁毒宣传资料500余份,面对面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增强了广大群众参与禁毒人民战争的积极性、主动性。

下一步,东安县法院将在履行打击毒品犯罪职责的同时,持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禁毒普法宣传活动,不折不扣地把禁毒工作落到实处,与人民群众共同织密织牢禁毒“防线网”,为营造平安祥和的社会环境贡献法院力量。




 
来源:东安县法院
责任编辑:聂梦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