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祁阳市法院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双述双评”会议
分享到:
作者:龙雨晴  发布时间:2023-01-20 10:42:07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以高质量党建助推高质量发展,1月13日,祁阳市法院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双述双评”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春林主持,在家班子领导、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支委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及7个党支部分别向院党组作了述职汇报。党组书记、院长田光耀对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履行党建工作情况逐一进行点评,肯定了工作成效,点出了问题不足,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和期望。

田光耀指出,2022年院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能够认真落实党组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整体工作成效明显,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实现新的发展。他强调,院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围绕加强政治建设、增强党员意识、丰富党建载体、强化廉洁教育等方面,谋划推进好2023年度党建工作。

最后,与会党员现场填写了测评表,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


 
来源:祁阳市法院
责任编辑:聂梦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