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永州日报》“法徽红”守护“健康绿”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11-11 08:45:24 打印 字号: | |

“中院和两区法院要认真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以法院干警的负重前行,守护人民群众的岁月静好。”11月2日,永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龚文启的战前动员令掷地有声。当日,永州中院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一张市、区两级法院坚决抗击疫情的“作战图”绘制铺开。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院领导和处级干部第一时间下沉一线,“干”字当头,干在一线,带头发挥表率作用,充实基层防疫力量。

11月3日,零陵区法院第一时间吹响“集结号”,组织干警下沉老渡口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冷水滩区法院全面启动应急状态,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按照分工全面参与防控工作。

永州中院迅速集结130余名干警志愿者,分别赶赴朝阳街道、南津渡街道、徐家井街道,进入基层社区和网格点开展核酸检测、点位值守、宣传引导等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法院力量。

网址链接:http://paper.0746news.com/Html/2022-11-11/218173.html

 
来源:永州日报
责任编辑:聂梦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