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祁阳市法院召开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补选会议
分享到:
作者:龙雨晴  发布时间:2022-11-14 21:40:59 打印 字号: | |

根据《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祁阳市直属机关工委批准,11月8日下午,祁阳市法院在六楼大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补选会议。党组书记、院长田光耀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进行投票选举,市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二级主任科员黄云龙应邀到会指导。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龙云松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有关规定和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通过全体党员投票,补选卢继军同志为机关党委委员,补选卢继军、唐杰等二位同志为机关纪委委员。

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田光耀要求,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要迅速进入角色,绝不辜负全体党员干警的期望,要牢记党员姓党,立足本职履行职责,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院机关党委当前首要任务是认真组织全院干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建设坚强有力的政治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理论学习向广度深度拓展,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推动全院党组织全面进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功能,牢固树立机关党委的一切工作到支部到审判团队执行团队工作团队的鲜明特点。机关纪委要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责主业,坚决扛牢主体责任,以严的基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清楚认识机关纪委干什么,扎实落实机关纪委怎么干,真正意义上全面履行《条例》规定的机关纪委的六大职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人民法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干警特别是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推进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来源:祁阳市法院
责任编辑:聂梦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