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江华县法院:党组书记上廉政党课
分享到:
作者:黄诗杨 蒋征南  发布时间:2022-09-26 18:49:54 打印 字号: | |

    为教育引导广大干警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信仰宗旨,强化使命担当,9月23日上午,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邓述荣以“算好六笔账 走好人生路”为题为全院干警们上了一堂廉政党课。会议邀请了2名县人大代表和2名县政协委员出席会议。

党课上,邓述荣结合近年来政法队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分别从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健康账、自由账六个方面带领全院干警认真检视剖析自身思想和行动上的问题,及时清除思想灰尘。邓述荣强调,要算好政治账,不要自毁前程;要算好经济账,不要贪敛外财;要算好名誉账,不要身败名裂;要算好家庭账,不要家破人亡;要算好健康账,不要心力交瘁;六要算好自由账,不要身陷牢笼。清清白白做官,堂堂正正为人,坚定理想信念做党的好干部、人民的好干部。

会议宣读了违纪典型案例通报,并对“一把手”和班子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进行民主评议,代表委员参与评议并全程监督。


 
来源:江华县法院
责任编辑: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