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禁毒工作
蓝山法院联合太平圩镇政府开展禁毒宣传工作
分享到:
作者:王 璐  发布时间:2022-01-28 14:42:59 打印 字号: | |

春节将至,务工返乡人员、放假学生较多、人员流动大,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工作力度,增强群众的禁毒意识,营造“全民无毒,健康生活”的氛围。1月26日上午,蓝山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军辉带领法制宣传小组联合太平圩镇政府在太平圩镇集市上摆摊设位,向广大群众开展面对面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派发禁毒宣传单和现场讲解禁毒知识等方式,为群众讲解禁毒相关法律法规、毒品的危害以及毒品防范等相关知识,引导群众如何识别毒品、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使群众自觉抵制毒品诱惑。此次活动先后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人次。

随后,陈军辉一行来到禁毒工作联系点太平圩镇政府,参观了禁毒宣传教育专栏和社区戒毒工作站、翻阅了禁毒工作台账等资料,并对下一步禁毒工作提出了建议。

陈军辉表示,下一步,县法院将紧紧围绕禁毒工作大局,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积极创新普法宣传形式和载体,参与禁毒综合治理,加强与联系点的衔接,进一步完善禁毒工作措施,继续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来源:蓝山县法院
责任编辑: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