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禁毒工作
道县法院:广泛宣传 营造打击毒品犯罪良好氛围
分享到:
作者:符伶俐  发布时间:2022-01-04 08:24:03 打印 字号: | |

为加强禁毒工作宣传,进一步践行司法公开,体现司法威慑。近日,道县人民法院整理近两年来所审理的具有典型性的涉毒品犯罪案件,以刑事布告的方式张贴在该院大厅以及全县各乡镇、社区、医院、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大力营造禁毒无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本次通过布告的方式将罪犯基本信息、作案手法以及罪犯受到的刑事处罚结果公示公开,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案例,让群众充分意识到毒品犯罪的危害性与严重性,也体现了打击毒品犯罪的重视和决心。 

通过本次张贴布告栏,引来了许多群众围观,围观群众围着布告互相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法院这种将犯罪分子的罪行公之于众,是为了群众在生活过程中能够正确看待毒品犯罪、了解法律,也是法院司法公开的方式和方法,让我们确切的感受到了法院是在为我们办实事、办好事,有他们在我们就安心了。


 
来源:道县法院
责任编辑: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