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禁毒工作
祁阳法院:集中宣判一起涉毒案件 5人获刑
分享到:
作者:唐蕙芳  发布时间:2021-10-27 10:04:48 打印 字号: | |

10月25日,祁阳法院集中宣判一起贩卖毒品、容留他人吸毒案,5人获刑。

法院经审理查明,被告人曹某某多次贩卖毒品给他人,情节严重,构成了贩卖毒品罪。被告人龚某甲明知是毒品,两次居间介绍买卖毒品,赚取毒品吸食,构成了贩卖毒品罪。被告人龚某乙、刘某某、唐某某明知他人吸食毒品而为其提供场所,其中被告人龚某乙多次容留多人吸毒,被告人刘某某多次容留1人吸毒,被告人唐某某1次容留多人吸毒,均构成容留他人吸毒罪。公诉机关的指控成立。综合如实供述犯罪事实、具有立功表现、认罪认罚等情况,祁阳法院依法判处被告人曹某某有期徒刑二年六个月,判处被告人龚某甲、龚某乙、刘某某、唐某某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对5人处罚金一千元至三千元不等。

今年以来,祁阳法院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重拳打击毒品犯罪,共审结毒品类案件3762人,下一步,该院将继续忠实履行刑事审判职责,积极参与禁毒综合治理,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引导全社会形成自觉抵制毒品的浓厚氛围。

 
来源:祁阳市法院
责任编辑: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