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永法动态
守护青少年 法律在身边
东安法院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分享到:
作者:唐斯越  发布时间:2021-10-19 08:06:37 打印 字号: | |


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法制观念和自我保护能力,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10月15日,东安县人民法院组织法官走进天成实验中学,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为高三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法制教育课。 

课上,法官围绕禁毒、预防电信诈骗、未成年保护权益、高空抛物、性侵未成年人以及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六个方面的内容,用浅显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案例,深入浅出的为同学们讲解相关法律知识。并现场与学生们进行互动问答,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的法制观念,增强明辨是非和自我保护能力。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学生们热情高涨。在听完法制教育课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感受颇多,受益匪浅。

高三的学生们即将步入新的人生阶段,此次法制教育课是他们告别高中生活前的一场法律知识洗礼,不仅让他们对相关法律知识有了清晰的认知,更让他们懂得了无论是在学习中还是在生活中,都要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好青年。


 

 
来源:东安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