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公开 > 代表委员联络
东安法院邀请省人大代表王满元走进法院
分享到:
作者:蒋君  发布时间:2021-08-26 08:38:54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主动接受人大监督,使法院与人大代表联络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825日,东安县人民法院邀请省人大代表王满元走进“零距离”感受司法。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邓定桥,审委会专职委员、执行局负责人吴丽红陪同。

王满元代表先后参观了法院执行局指挥中心、一站式多元解纷调解中心、诉讼服务大厅,并认真听取了邓定桥副院长关于法院教育整顿工作取得的成果、执行工作、案件审执情况、便民利民措施落实等方面的介绍。

王满元代表对东安法院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此次前来,看到了法院的工作开展有声有色,感受到了法院司法为民的真实情怀,希望法院继续努力,为维护辖区社会稳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近年来,东安法院高度重视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积极邀请人大代表走进法院,旁听案件审、见证案件执行,主动接受监督,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来源:东安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