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公开 > 代表委员联络
祁阳法院:邀请省人大代表座谈交流
分享到:
作者:唐蕙芳  发布时间:2021-08-24 08:23:00 打印 字号: | |

为广泛征求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不断改进法院工作,8月23日,湖南省人大代表袁绮丽受邀走进祁阳法院开展座谈交流,祁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田光耀,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陈铁山参加。

田光耀从案件办理、司法改革、队伍建设、诉源治理等方面报告了祁阳法院工作情况,并希望袁绮丽代表为法院工作多做宣传、多提意见,帮助祁阳法院更加深入了解社情民意、提升审判执行质效。

袁绮丽代表表示,近年来,祁阳法院在加强审判执行工作、提升队伍建设、推进司法改革、服务社会大局等方面作出了大量努力,在全省、全市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绩,尤其在服务企业发展、深化司法公开方面积极主动有为,群众满意度很高,同时希望法院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采取更强有力的联合惩戒举措,创新执行工作方法,切实解决执行难问题。

田光耀表示,祁阳法院将一如既往自觉主动接受代表监督,继续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虚心接受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促进司法公正,树立司法权威推动全院各项工作在代表监督下更加规范高效。

 
来源:祁阳县法院
责任编辑: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