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永州中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十一次会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7-20 18:51:24 打印 字号: | |

        7月20日,永州中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十一次会议。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柏国春主持会议并讲话,院教育整顿办公室全体成员、专班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永州中院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及“回头看”阶段相关工作情况,对顽瘴痼疾整治、线索案件清查、台账资料整理等方面工作逐项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永州中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为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在第一批队伍教育整顿接近尾声、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即将开始的关键时间节点,要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清醒认识到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以法院队伍新面貌推动实现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按照“机构不散、人员不撤、工作不停、力度不减”的工作要求,继续保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发挥好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筹协调作用,落实好“回头看”和督导反馈整改要求,持续做好线索办理有关工作。要紧扣重点工作。充分认识到队伍教育整顿是一项持续性、长期性的工作,牢固树立起两种身份意识,坚持审判执行工作与教育整顿统筹推进、互相促进,切实将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审判执行工作实效,统筹兼顾打好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总体仗。要加强制度建设。将建章立制工作作为巩固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的重要举措,及时总结队伍教育整顿期间学习教育、查纠整改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精准发力、加压奋进、形成常态,全方位提升法院工作质效。


 

 
来源:永州中院
责任编辑: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