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永法动态
零陵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
分享到:
作者:魏海艳  发布时间:2021-07-13 18:15:16 打印 字号: | |

7月9日,零陵区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总结大会,全面总结回顾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持续巩固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果。院党组书记、院长何小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继军通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原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郭庆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会。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继军通报了零陵区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以来开展学习教育,从严整治顽瘴痼疾,深入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等方面的工作成绩,要求全院干警正视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对我院干警思想上的一次大洗礼,工作上的一次大检阅、干部队伍的一次大演练。通过这次教育整顿,我院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全院干警政治自觉、政治担当不断增强,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通过从严整治,各类违规违纪和违反规章制度的行为得到有效改善;干警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办案和司法为民能力水平切实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


 
来源:零陵法院
责任编辑: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