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公告
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法院2021年公开招聘聘用人员的公告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5-26 08:59:17 打印 字号: | |

根据工作需要,本着民主公开、公平竞争等原则,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法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聘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

财务人员1名,法官助理2名,书记员2名。
 二、招聘条件

(一)招聘人员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有良好的政治素质,遵纪守法,热爱法院工作;

2、年龄在18周岁以上 ,35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后出生);
    3身体健康,能胜任本职工作;

4、聘用后,服从分配;

5、无违法、违纪及犯罪的记录,或其他不适合在法院工作的情形;

其中:财务人员要求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财会专业,并持有相关会计证书。

法官助理要求取得全日制法律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一年以上法院工作经历或通过司法考试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书记员要求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能熟练操作和运用计算机,并能速记,有法院工作经历者优先录取。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不予接收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治安处罚以及纪律处分的人员;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得出结论的;
  3、违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造成不良影响的;
  4、其他不宜从事法院工作的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公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3月11日—招聘满为止(长期有效);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3、报名地点: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法院政治部806室。
  (二)资格审查 
  应聘人员携带身份证、学历证明材料等原件及复印件2张近期免冠照片,到报名地点取表,现场如实填写《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法院2021年公开招聘聘用人员报名表》一式2份。我院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确定符合条件后,通知合格者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
  (三)面试 
  资格审查通过人员按报名先后顺序确定人选。
  (四)体检

体检对象安排在三级甲等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考生自理),标准按一般劳动用工体检标准执行。

(五)政审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主要考察德才表现,同时再次审核应聘资格条件等情况。

(六)聘用及用工形式

经体检、考核合格人员,实行劳务派遣管理。新聘用的人员与法院指定的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六个月以上),并派遣至我院工作,接受我院统一管理。
    
四、纪律与监督

为确保此次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透明, 区纪委监委派驻人民法院纪检组将全程监督本次招聘工作。对违反公开考试招聘纪律、弄虚作假的报考人员,一经查实,取消其聘用资格。

五、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永州市零陵区永州大道零陵区人民法院办公楼(可坐7路、25路、35路、301路、303路公交车在零陵区法院站下车)  
  联系部门: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法院政治部
  联系电话:0746—6330767
  邮箱:yzllfyzzb@163.com  
  六、此方案由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法院党组负责解释


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法院

2021年3月11日


 
来源:零陵法院
责任编辑: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