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永法动态
江永法院举行“弘扬宪法精神”公众开放日活动
分享到:
作者:呼延松  发布时间:2020-12-04 12:41:41 打印 字号: | |


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即将到来之际,12月3日,江永县人民法院举行“弘扬宪法精神”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20余人走进法院,了解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代表委员们近距离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法治文化墙、家事审判法庭、执行指挥中心以及院史荣誉室,并现场观摩了一起交通肇事案件的公开审理,直观了解法院工作,切身接受法治文化熏陶,真实感受法律的神圣和权威。代表委员们对法院浓厚的法治氛围、便利的诉讼服务以及获得的成绩荣誉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江永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湘沅汇报了2020年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畅谈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意见和建议,参会法官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并表示将充分吸纳、认真分析、切实改进,努力实现工作新提升、形象新提升、人民满意新提升。

近年来,江永法院坚持开门纳谏,定期开展法院公众开放日等活动,搭建法院与群众之间深入了解、沟通的平台,让社会各界更多、更好地了解法院各项工作,亲身感受司法温度,牢固树立法治意识,自觉参与法治建设。


 
来源:江永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