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公告
2020年永州市法院系统公开招录公务员体检公告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9-24 15:35:35 打印 字号: | |

    根据《湖南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要求,现将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体检对象及时间

报考永州市法院系统(包括中级法院和县区基层法院)的考生请于9月29日(星期二)早上7点00分前带准考证、身份证、一张两寸免冠彩色相片和体检相关费用在永州市中级法院北楼门厅集合参加体检。

  二、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空腹凭有效身份证及笔试准考证赶到指定地点集合,参加体检,否则做自动放弃处理。

  2、考生家长不得尾随体检队伍,一经发现取消该考生的体检资格。

  3、体检期间,考生须遵守体检纪律。

体检咨询电话:0746-6667538 13367469830

   

附件:永州法院系统2020年考录公务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docx 


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

  2020年9月24日



 

 

 
来源:永州中院
责任编辑:N